Kuching Bicycle & Motor Association
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joyful, bright, healthy, prosperous and happiest Year 万事顺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古晋自由车摩托商公会

2015年2018年理事就职典礼

公会主席刘顺荣就职典礼致词


(诗华日报2015年06月10日(星期三)南砂/页A9)

刘顺荣:顾问们教导有方 摩托商公会会务顺利

2015610

(本报古晋9日讯)古晋自由车摩托商公会主席刘顺荣表示,回顾过去3年来,在名誉主席兼执行顾问天猛公刘金荣及顾问们的教导,加上理事们的互相信任与无私的奉献配合,才能让公会会务顺利进行。

他也表示感谢,在该会过去主办的活动中,获得部份顾问、理事及会员们的参与。

他透露,近年来,在政府转型计划下,陆路交通局作业操作已遂渐减少85%纸张的应用,无卡车制度将隋时到来。同时,有关政府部门已传出信息,在不久之后将实施修车文凭制度,摩托店如果没有技术文凭,很可能只能买卖车辆而不能修车。

刘顺荣于日前出席古晋自由车摩托商公会2015年至2018年新届理事就职典礼致词时,如此表示。

因此,他敬请同业们作出配合。

他表示,市场上出现许多跟摩托车有关的商业操作软件,当中包括MySIKAPMyEGE-AUTOMOTORNETCTOSRAM,还有刚落实的消费税。

从以上的种种策略,说明政府是认真的向先进国迈进。为此,同业们务必跟进,免被淘汰,大家团结一致,聚集在一起,通过本会及总会的配合,致力向有关部门争取、协调,以求取达致双赢的局面。

他认为,同业们应继续给该会支持,在面对新时代的今天,共同面对种种挑战,克服一切困难,引导摩托同业迈向成功。

 


 

星洲日报2015年06月10日(星期三)/晋汉斯/页10

 

 



(诗华日报2015年06月10日(星期三)南砂/页A9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age 12345
 

1978561 visitors | 1 Online
Best viewed using Firefox or Chrome. Designed by Web And You.